识难

杂食

【翔叶】男友是精分大手(二)

※ooc!

嗯前文戳头像啦比心心

☆.。.:*・°☆.。.:*・°☆.。.:*・°☆.。.:*・°☆

别扭啊,你的名字是孙翔。
那天半夜去见过叶修之后,孙翔莫名开启了对叶修的冷战,单方面。
孙翔将近二十年的技能点仿佛全给到脸和游戏上,别说情商了,智商都好像低于普遍大众。和他交往过的人,大部分都经历过一时语塞的快感。
而这种感受,此时换到了孙翔身上。
孙翔很气恼。
单方面开始冷战后,他发现,这种隔了一条街的异地恋居然和他们之前隔了一座城的异地恋完全没有区别!
他们是这个赛季确定恋爱关系的,可以说是闪恋了,战队交手了几次,他们就见面了几次,电光火石的谈起了恋爱。对于是谁追了谁,孙翔是非常不认同叶修的说法的,叶修说:看你小年轻没尝过情爱滋味,就勉为其难让你尝尝鲜。
孙翔只能翻白眼,这明明是我们心有灵犀心意相通不约而同达成的局面好吗?而且你个大龄处男有什么脸面说这种话?不得不说,虽然孙叶两人到此为止还没有进行过甚至交流过体液交换这件事,但是孙翔这一波判断十分准确。
孙翔的别扭劲又上来了,他觉得自己大好青年一个,这么就年少轻狂的看上了叶修这个不要脸没下限还毒舌的人呢?
此刻叶修表示无辜:翔翔,其实我和你一样,只是说心里话而已。
说到这叶修的名字,孙翔又是一阵子抓心挠肺:为啥要叫叶修啊?那之前的叶秋是怎么回事?
我其实谈了个假恋爱,孙翔颓废了,他猛地感觉自己是一头热,自己叶修愧疚着,烦恼着,叶修那边倒是悠哉悠哉,连QQ都没有一个的。是的,你没有手机就算了,连QQ消息都不弹一下?
可是这样不理人简直像个女孩子……孙翔心里有个声音突然冒出来。
我呸叶修作为恋爱的另一方也该担负维持情感交流的任务好吗?凭什么就得是我自己啊!另一个比之前更大的声音跳出来。
叶修!看你什么时候来找我。
孙翔乱七八糟的想完之后,没心没肺的睡了。

可能是前一天睡前对叶修的碎碎念传达到了,早上起来孙翔看到了两条QQ消息。
一叶之秋:今天比赛好好打,打的好带你出去玩
一叶之秋:要注意战队配合
孙翔美滋滋的回复:那还用你说(๑`^´๑)
然后出现了孙·比赛输了·不开心·找男友抱抱·翔。

孙翔觉得自己状态很好,发挥也完美,但是还是输了。
他是有一些慌乱的,这次是他在嘉世第一次出战,带回了一个3:7,他心中不免愤懑,他不明白嘉世的这些人,他的新队友为什么这么没有干劲,完全跟不上节奏。越想越不是滋味,披上外套,他决定去找叶修。
心情不好,脚步也迈不开,不长的距离倒是花了不少时间,他慢慢晃着,快走到兴欣网吧时看见几个脚步微乱的醉酒人士走了进去,颇眼熟。
他到是没多想,还是之前的步伐,站在兴欣大开的门前里面传来这几天才熟悉起来的声音:“这么巧,竟然是叶哥,您老人家这是在……当网管??”
刘皓!孙翔一惊,迅速走位放弃了对兴欣网吧大门正面刚,猥琐流缩在门边听里面的动静。
他听到刘皓在笑,又假又夸张,他听到叶修对王泽说他太追求华丽,多余操作太多,对方锋然说他太小心翼翼,总是患得患失。
他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叶修和嘉世的人怎么瞬间变成这样剑拔弩张,连过渡期都没有,更不明白叶修为什么还是这么心平气和,声音里一点气愤,甚至是认命的无奈都没有。
屋里的对话以刘皓气急败坏的“我们走!”结束。孙翔也快速走了几步离网吧远了一点,还好刘皓几人正在气头上,并没有注意到他。
迅速溜进网吧内,走到前台一言不发的掏出身份证,叶修给他开了一台角落里的机子,看他坐好后和唐柔说了声帮忙看一小会前台。走向坐着孙翔的角落。
孙翔本来是想来和叶修腻歪腻歪的,但现在他一点都不想了,叶修在他身旁坐下后,他问:“你现在……住在哪儿?”他问这句话的时候,觉得自己这个男朋友真是太不称职,不知道自己恋人住在哪平时工作怎么样,累不累,吃的好不好,他观察着叶修的脸,觉得对方比之前几天憔悴不少。
叶修指指楼上。其实他看到刘皓几人进来后后边晃晃悠悠的走着一个人,在门口一晃就没影了,那一晃一下就看出来了,孙翔。他想到今天孙翔可能回来找他,只是没想到刘皓也会来,两拨人还撞到了一起。现在孙翔一脸愁苦的坐在他面前,面上满满的写着“我的小宝贝我知道你受苦了。”嗯,实在太出戏。
“我今天,打的不好,对吧?”在叶修在想怎么逗逗小朋友的时候,孙翔又问了个和之前跨度还挺大的问题。
“呃……也不能这么说。”叶修想了想如何委婉的哄哄小男友,“你们要好好配合,多看,多练。”
“你要说的肯定不只是这些屁话。”孙翔看他这样突然有些生气了。
“孙翔,不要这样说话。”叶修叹了口气,“打比赛,不论是个人赛还是组合赛还是团队赛,不单单只是你的技术意识,你的账号装备,还得有整体的战术思想。你现在技术很强,一叶之秋也不差,但是你和其他人严重脱节,你非常出色,但是你出色的太突出了,你的对手会格外关注你,你承受了比别人多许多的压力。你的队友可以依赖你,可是你去依赖谁?团队不是靠一个人就能撑起来的。”
“所以你现在在这里对着我说的天花乱坠,却没有上场去打比赛的能力了?”
叶修想说小朋友真是天真,但是没说出来。
“所以今天比赛最大的错误就是在我这里对吗?”孙翔深吸一口气,“对,我的确不该来这里,让你被迫退役,比赛也没有因为我的出现立即就有反转。更不该在这里听你说这些话。”他觉得自己有点不正常,许多想说的话堵在胸口,却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他和叶修私下竞技场过很多次,但是每次孙翔都输得很惨,所以他从来没有想过他来嘉世后叶修会直接选择退役。今天叶修对刘皓他们说的话他更是听的一清二楚,他也明白叶修在排兵布阵方面更是一点退步都没有。
这就是自己选择的放弃!孙翔对自己说。虽然他也说不清楚为什么叶修就这么放弃了,但他觉得只有这么一个解释。
他站起身,居高临下看着叶修的眼睛,恶狠狠的:“叶修,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选择放弃,但是我不会,现在,一叶之秋在我手里,我想那天在会议室里我的话是得和你认认真真的说一遍了:斗神的名号会因为我,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说罢,包裹好自己离开了网吧。
叶修目瞪口呆,他倒是没想到孙翔的脑回路居然转到这里了。
还有!臭小子,虽然你没坐满一小时,但是钱还是要付的啊!

孙翔回到宿舍,猛然想起,今天本来是要去问问他的名字怎么回事啊!
但是我不想理他了!孙翔决定开始真正的冷战。

☆.。.:*・°☆.。.:*・°☆.。.:*・°☆.。.:*・°☆
本来……是想写个和叶修玩情趣普雷(翔翔的脑回路啊)的,徘徊在和叶修关系要暴露了,啊瞒住了,啊又要暴露了啊又瞒住了这种循环里的傻翔翔,没想到突然写脱了……
所以本来是写欢脱文的,没想到开始剖析角色们的心路历程了
并且老叶也给写脱了,他应该是什么时候都对孙翔胸有成竹的,没想到最后来了个目瞪口呆,哎我才是要目瞪口呆的那个吧!
然后居然没想到今天居然又让我……转回来了,也就是说,下一次更新,就是翔翔正式开始精分的时候了……
啊翔翔的心思~你不要猜~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