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难

杂食

【翔叶】男友是精分大手(三)

※ooc!
久违的更新……?
懒惰的我

☆.。.:*・°☆.。.:*・°☆.。.:*・°☆.。.:*・°☆

孙翔的世界线好像和别人不太在一条上。
叶修有点苦恼。
他第一次见到这个少年的时候,就觉得这少年单纯的可怕,那种直来直往的性子有时候真是招架不住,但是同样也因为太简单,便一眼就能看穿。
所以在现实生活中,要和孙翔交流,旁敲侧击是没有用的,明明白白的说清楚,才是最好的方法。
叶修关掉“男朋友生气了怎么办”“男朋友为什么生气”的百度搜索页面,觉得这些都是扯淡,没有什么比直接摊开说好用。
点开孙翔的QQ窗口,叶修慢慢的敲下:
孙翔,你想我是因为懈怠主动放弃了我的职业生涯,这合理。只是你想错了,我没想过放弃。
孙翔回复的很快:我要拉黑你了。
叶修:???
孙翔:你等着,我现在去找你。
二十分钟后,孙翔出现在叶修眼前。

叶修和孙翔的恋爱谈的时间不长,但叶修到没感受到其他人说的孙翔的不好相处,反而,他倒是觉得孙翔格外的好看透,把小朋友逗得气鼓鼓的非常有趣。
所以孙翔现在这一出一出的,到真把叶修搞蒙了。
现在的情况是孙翔对坐在兴欣网吧的角落里,简直是一对相亲的男男,相顾无言,唯有尴尬。
然而这种感觉只有叶修一个人有,孙翔此刻正在一遍一遍在心里重复自己的台词,终于做好了准备,吸了口气,他说:“我想好了,不管你为什么退役,是自己放弃的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反正结果就是一叶之秋这个账号卡在我手里,不在你手里。”
他顿了顿,继续说:“所以我现在单方面向你宣战,不,应该是过去的你。让斗神出现的是你,让他衰落的也是你,但现在不一样了,他现在在我手里,让斗神再次辉煌,是我的事!”
“嗯……”听完他的话,叶修觉得自己又迷茫了一分,“那和把我拉黑,有关系吗?”
“当然有关系!”孙翔身体前倾,把自己的脸凑到叶修的脸前,近的叶修不自觉的缩了下下巴,“我向你宣战,当然得拿出成果直接给你看,难道我还要一步步给你讲吗!而且,你肯定会嘲笑我,我才不会给你嘲笑我的机会!”
叶修很想无辜脸,我没嘲笑你,只是觉得逗你玩有趣而已……
“还有!”孙翔脸又近了一点,“我们这可不是分手哦!我们不联系的时候,你也要继续喜欢我,要常常想我!”然后迅速把嘴凑上叶修的,蹭了一嘴烟味。
叶修抿了下唇,问:“我要想你?那你呢?不想我吗?”
孙翔的脸在暗处也可以看见红了起来,他支吾:“当,当然会想!”
“好吧好吧,孙翔大大,都按你说的,但拉黑就算了吧,怎么,我们都只隔一条街,也不出去约约会啥的?上次说你要是打的好就带你出去玩,也还没兑现呢。”叶修说着,也凑到了孙翔身边,靠在他身上,手绕道背后呼噜了两下孙翔头发,嘿臭小子脾气挺爆头发挺软。真好摸,再揉两下。
“玩什么玩啊,输了还玩什么,打的那么烂……”一提起这个孙翔就沮丧,不禁抱住叶修的腰,把头埋在他的颈窝。
叶修用力拍了拍他的背,说道:“好了孙翔大大,谁让你不听你老公的话。”
“唔……”孙翔的脑袋拱了拱,“不想听这些,不想说这些,想约会。”
“这不是正约着呢吗?”
“说你敷衍真没错,想喝饮料~”
“红茶绿茶冰红茶,可乐雪碧绿芬达,翔翔小朋友要哪个?”
“街对面有家奶茶店,我要芒果西米露红豆布丁奶茶双拼。”
“……啥?”

QQ窗口疯狂的弹动,叶修定睛一看,是孙翔。
男朋友:“啊啊啊啊啊刘皓那个智障!你看比赛了吗看比赛了吗!”
男朋友是上次孙翔来时给他改的,改完得意洋洋。完全是一只宣布主权的小狼狗,叶修看着可爱,完全放任他。
一叶之秋:看了。你们加油。
叶修有点心虚,他总不能告诉他刘皓是因为他们在一起打副本所以分了心思吧。
男朋友:哼哼哼,你就知道说加油!
一叶之秋:【摊手】你不是要用自己的能力来打败我吗,我哪敢说其他什么嘛!
男朋友:算了算了不说这个!
男朋友:靠我一直想问你来着,为啥改名啊!叶秋叶修,突然就换名字了哎!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孙翔大大,这都多久前的事了,现在才想起来啊
男朋友:要你管!
男朋友:快说!
一叶之秋:叶秋是你小舅子,借他名字用了一阵子
男朋友:哦……
男朋友:那你这一阵子可真不短
“哎呀我说老叶,你这网吧服务也真差,什么吃的都没有,就榨菜,倒是来点能吃的啊,唉我说你和谁聊天呢……倒是管管我啊……”叶修还在感慨孙翔这小傻子关注点果然是异于常人,耳边就响起黄少天声音。
我是不是不该找他过来……叶修心里长叹一口气。
“我说黄少天,你的粉儿都是假的吧,他们是怎么忍受你的……”叶修有气无力的,一晚上受黄少天的唠唠叨叨,副本刷的再快,心态还是快炸了。
“喂!说什么呢你!”黄少天气愤的直接把头伸过来,冲着叶修的脸吼道,“本剑圣的粉可都是真粉!我这么帅,哪里可能有假粉!”说完迅速把头收回去,还在副本里走着呢。
黄少天的头缩回去顿了一秒,又凑过来带着不确定的语气说:“唉老叶我刚看到你那个窗口……嗯……谁的?我怎么好像看到了男朋友的字样……??”
“是啊。”叶修没想着隐瞒,直接把孙翔的窗口调出来给黄少天看。
黄少天有点僵硬:“嗯……嗯……那这个男朋友,是谁啊……”
“孙翔。”
黄少天沉默了。

“哇靠,没想到啊老叶,平时看着你浓眉大眼的,没想到偷偷脱了团,还是个未成年,唉我说真是没想到,孙翔那小子看着对你敌意挺深啊,怎么一转眼就搞到一起去了?你不会是逗我玩的吧?啊啊啊啊啊?”
叶修翻白眼。
“老叶你别装死啊,说话说话说话,快从实招来从实招来!”
“孙翔成年了。”
黄少天抓狂:“这不重要!你们这么好上的?不会是你胁迫他的吧,还是他胁迫你?”
“黄少天你想象力真丰富,”叶修有气无力,他被吵的不想说话,简直想让黄少天把他的话也一起说了,“还能怎么在一起,看对眼了,就在一起处着,处的好升华,处的不好就一拍两散,还能怎么好上。”
“哇看不出来老叶你还这么细心,想的真远。”黄少天啧啧。
“那还能怎么办,虽然我说孙翔成年了,那也只是个生理年龄,心理年龄指不定在几岁呢,我要是不想的长远一点,他要是一个不注意被我掏空了,啧啧,我可不敢想。”
“个没下限的,想哪里去了。”黄少天话锋一转,又问道:“老叶啊,孙翔,能想明白你和嘉世的关系吗?”
“不一定能想明白,我也不想让他明白,”叶修叹口气,“孙翔太白了,太容易受到其他事情的影响,要想好好让他打比赛,最好让他什么也不知道。”
黄少天不胜唏嘘,最后送上祝福: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摆了酒席要叫我,哥哥包个大红包。
叶修冷漠。

☆.。.:*・°☆.。.:*・°☆.。.:*・°☆.。.:*・°☆
孙翔世界第一可爱
我真喜欢他
哦可是对不起翔翔,B萌应援我决定把票都给你老公
突然冷漠脸

评论(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