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难

杂食

【翔叶】男友是精分大手(四)

※ooc!

本来,应该周五晚上发的
然后又偷懒了( •̥́ ˍ •̀ू )

☆.。.:*・°☆.。.:*・°☆.。.:*・°☆.。.:*・°☆
男朋友:全明星去吗!
男朋友:有票吗!
男朋友:我给你票啊!
叶修在老板娘才和他说过全明星的事情没多久后,就看到孙翔弹他。
君莫笑:去,有票
男朋友:要约会!
君莫笑:好
男朋友:对了对了,我可有个惊喜啊!你可不要突然就又不去,放我鸽子!
君莫笑:知道啦~

叶修倒是不期待孙翔能给自己什么惊喜,但这种独属于恋爱的甜蜜感倒是让他感到十分新奇,这位大龄处男这时候突然感觉出恋爱的有趣了。
可惜在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上孙翔说对韩文清说“为嘉世和霸图,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时,他不多的期待惊喜的情感荡然无存。
孙翔是个不折不扣的单细胞动物,他信奉着敌人就是敌人,同伴就是同伴的信条,看起来有点单纯,但融入一个新的集体也十分迅速,虽然这里面不乏新集体对他的恭维。进入嘉世后的比赛对着自己的老东家越云手下也毫不留情。叶修知道孙翔在台上说的话是他心里真正所想,并且以为叶修也是这样想,他是有在认真的想给叶修展现一下他拿到了一叶之秋这个账号并且能够有驾驭他并且能够将它更进一步的能力的。
虽然叶修也无法判定这场比赛会是谁赢,但是孙翔一直有种与生俱来的,还有被很多人捧起来的强大的自信,甚至可以说自负了,这种自负让他对自己的处境看的不清晰,自然让胜负面有了悬念,可孙翔却是带着绝对能赢的想法上台的,等会出了什么结果,就不怎么好看了。
输了。
孙翔坐在比赛台里,大脑有一瞬间的空白,他是想要打赢这一把,给叶修炫耀炫耀,最重要的是让叶修也高兴,为他感到骄傲,但是他没有成功,他输了。还因为比赛前撂下的话,这场输得很不好看。
可是没有办法,他还是得面对大众。他听见韩文清对他说“小朋友想改朝换代还嫩点”,他苦笑,他觉得自己是想的有点多,他的确还比不上叶修,以及与他同期的前辈们,但是他又听见韩文清说“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莫名其妙的,有种火气上来了,为什么提叶修?他的能力我当然知道!叶修是最棒的!我还知道他的真名!略略略!想到这里,他猛然滋生出一种优越感,尴尬减轻了不少。
他站在台上,遥遥望着观众席中的人,对着自己,对着观众,对着韩文清,对着叶修,坚定的说:“这一次我输了,输得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散场后的裹得严严实实的孙翔躲在出口处,希望能够半道把叶修拦下,可以人民大众的力量太大,仅凭一副身躯一双肉眼寻找在淹没在茫茫人海中的一人,实在是太过于困难,此时他突然就后悔和叶修玩不认识你的游戏了,这找不到人的感觉真差。孙翔想自己之前这么就被叶修一副“我们就隔一条街我买手机也没多大用处”的说辞给哄住了,蠢到家了!
人流渐渐稀疏,也没看见要找的人,孙翔悻悻的回酒店了,走在路上啪啪的给叶修发消息让他看到了就出来见他。
可惜孙翔都在酒店里躺了好一阵子了叶修才回了他的消息:孙翔大大想我了?要不要来我房间?
靠!叶修你犯规!孙翔血气方刚的大小伙子,碰上恋人再怎么低级的撩拨也像是打了鸡血一样拉开门就往外冲。
从一家酒店到另一家酒店,再到敲开叶修的门孙翔只用了二十分钟都不到,感谢全明星,两人的酒店都在轮回俱乐部附近,相隔不远。
叶修一开门就被孙翔挂住了,树袋熊一样,只可惜叶修这棵树比熊还矮一点。“哎哎哎,孙翔大大这是干嘛,我要走不了了。”叶修对身上挂着的这只有些苦恼,孙翔不肯迈开腿,他也拖不动,两个人僵持在门口,孙翔185的个子分量不小,叶修被挂一会就感觉要喘不过气了。
孙翔也不答话,只突然抱小孩一样抱住他的腰托着他的臀部,走了几步两人一起砸到了床上。
叶修感觉到孙翔的脑袋在他颈窝处拱来拱去,觉得好笑,拍了拍他的头:“孙翔大大有什么想和我分享的就快说吧,谈完心我们就快点睡觉,折腾一天了都。”
孙翔抬起头,声音里带着点委屈:“叶修,你是不是觉得我特丢人啊。”
叶修倒没觉得诧异,孙翔在他面前一直都是自信满满的,进入职业圈后也是顺风顺水,像这样放下狠话后再被打脸那是从来没有过。更何况这次他是想给叶修看的,没想到就这样翻车了。
“很有气势啊。”叶修一手撸着孙翔的头毛,一手推了推他的肩,“起来点,重死了。”
孙翔两手支撑在他头边,盯着他。叶修伸出手捏了捏孙翔的后颈,问:“一叶之秋战胜大漠孤烟,这是你本来要给我的惊喜吗?”
孙翔不自觉的噘起了嘴,难为情的点了点头:“对,我觉得你一定会开心的,这也算是我为你报仇了呀!”
叶修笑。
孙翔恼羞成怒:“笑什么啊!不准笑!我下次一定能赢!”
“不是说这个,我在想,我的小男友真是太让我喜欢了。”叶修明白,孙翔这种做法,颇有点把我最好的东西给你的意味。
只可惜,叶修不是不喜欢,只是觉得没必要。
听完这句话,孙翔萎靡了:“要是我赢了,你是不是会更喜欢我一点?”
“喂喂喂孙翔大大,我已经够喜欢你了,你可不要得寸进尺啊,再说,你有多喜欢我,你还没说呢?”叶修用力搓了一把孙翔的头。
“我肯定比你喜欢我还要更喜欢你!”
“嗯嗯。”叶修漫不经心的敷衍了一下,继续专心撸孙翔的毛。
两人安静了一会,叶修突然开口:
“孙翔,其实这场比赛,不论你是赢是输,都是你的结果,不该含有我的一丝因素了。”
“不要带着为我而去,才是最好的。”
“我也……不需要什么宿怨的了结。”
孙翔猛抬头:“到头来你还是不喜欢啊!你们每次对上都那么凶,霸图的粉都恨死你了,痛痛快快把他打一次,多好啊!”
“哎呀我的宝贝儿哟,比赛肯定要好好打嘛,那粉丝的心思又不能代表我们。场上队友场下朋友嘛,哎虽然老韩那家伙可能不太愿意交朋友,但是我能保证他是不会看到我就上来给我两拳的!”叶修哭笑不得。
孙翔感觉自己被重新教育了,他有点挣扎:“可,可是每次见到和我打过的人,我立马就能想到他在比赛时那么凶哎……完全不想和他交朋友好吗?”
“那我呢?”叶修挑眉。
孙翔沉默,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你,你不一样……”
叶修支起身子,问:“那不一样啊?孙翔大大给说说呗~”
“说什么说!哪都不一样!”孙翔跳起来坐到床边,电光火石般把衣服脱了转身抱住叶修,“睡觉!”
“说清楚点呗,孙翔大大~”
“睡觉睡觉睡觉!”
☆.。.:*・°☆.。.:*・°☆.。.:*・°☆.。.:*・°☆
这一节就开始胡扯了的感觉呢|•ω•`)
想开车,想的不得了
刚开文的时候就设定好了他们的车应该是啥时候
然后现在感觉可以提前了?
感觉不受控啊

评论(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