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难

杂食

【翔叶】男友是精分大手(一)

※私设如山
※原著时间线
※人物思想感情(……)改动巨大
※铁定ooc的节奏
※除了原著,对游戏与电竞的了解仅限剑三与剑网三大师赛
※所以只能慎入

没问题了吗?嘿喂狗!

✿ฺ ♡ ✿ฺ ♡ ✿ฺ ♡ ✿ฺ ♡✿ฺ ♡✿ฺ ♡ ✿ฺ ♡ ✿ฺ ♡ ✿ฺ ♡

叶修今天退役了。
他心很累。
一部分来自于离开了战斗了七年的领域,这种落差感不是立马就能释怀的。
而另一部分,则来自于他的小男友——孙翔。
是的,新的嘉世战队队长,继承了斗神一叶之秋的那位年轻人。

叶修想起昨天晚上和孙翔如梦似幻的聊天,觉得人类可真神奇。
昨天晚上的聊天是以孙翔cos黄少天开始的。
横刀:叶秋叶秋叶秋叶秋!
一叶之秋:黄少天上身了?
横刀:明天我就成了你!
一叶之秋:你要做上面那个?那我也没问题啊
横刀:靠!本来就是我在上边的啊!
横刀:你能不能不打岔!
横刀:明天我就到嘉世了!
一叶之秋:嗯,欢迎啊
横刀:你可真敷衍
横刀:我要说的是,明天我们不认识!你要配合我啊
一叶之秋:?
横刀:意思就是,明天我们要假装第一次见面,我们彼此都不熟悉!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翔翔你今天喝六个核桃了吗?
横刀:我才不要让人感觉是因为认识你得到了你的青睐什么的
横刀:我是靠自己的实力!
一叶之秋:小朋友年龄不大想法不少
横刀:叶秋!我今天忍你很久了!
横刀:明天真人pk!
一叶之秋:哦[微笑]
横刀:否[微笑]
一叶之秋:小破孩思想怎么这么不和谐,快撤回快撤回
横刀:明天你等着

叶修此刻坐在网吧里,开着君莫笑在副本里进进出出,抽了分心思想起傍晚孙翔小狼狗一般的眼神直直的刺向他,说“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你?退休啦!”时,真的觉得些许毛骨悚然,也许他的小朋友真的会,真的有那份能力……
冷不丁被身后伸出的一只手把嘴里的烟抽掉时,手上操作差点乱掉,一转头,孙翔小朋友正黑着脸看着他,看到叶修转过头来,狠狠地把口罩撸到下巴上,叶修诧异:“怎么找到这里的?”
孙翔不回话。
叶修无奈:“好吧,那小乖乖大半夜来这里找老公做什么呀?”
此时已是后半夜了。
抽了张椅子坐在叶修身旁,孙翔看着叶修一刻不停进出着副本,两趟之后,终于开口了:“为什么?”
“嗯?”叶修迅速看了他一眼,明显是因为游戏音效没听清楚,“什么?”
“为什么会直接解约?”
“嗯?”叶修皱了下眉,和月中眠他们说等一会之后,摘下耳机看向孙翔:“你没问陶轩他们吗?”
孙翔语塞:“问,问了,可是……”
伸手理了理孙翔因为取帽子弄乱的头发,叶修打断他的话,虽然孙翔自己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是这样,小朋友不要想太多。”
“那你……你在这里做什么?总不能……”是没钱吧?后面的话孙翔没说,他不愿把叶修处在这么一个尴尬的境地。
“嗯。”叶修今晚第三次发出了这个音,每一次都让孙翔心里的火气一层层叠加。
“嗯什么嗯?”孙翔终于没有忍住跳起来提高了嗓门,引得周围通宵的群众纷纷侧目,叶修迅速起身把孙翔口罩戴好,转身退了游戏拉着他往角落走,他能感觉到身后小朋友抗拒又顺从的矛盾力量,不禁偷偷笑了一声,可不能让孙翔知道,知道了非得跳脚。
“你一点都不坦诚,你瞒了我好多事。”孙翔气鼓鼓的,“我认为我就算回来了你也不会走,我们可以并肩作战,结果现在是什么意思?我来了你就走了?因为我?我把你逼走了?”
叶修看着孙翔坐在椅子上对着他横眉竖目,不语。
孙翔气到快哭了。
叶修心里笑到快憋不住了。
“这里面没有你的错。”叶修说。
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好了,天都快亮了,回去吧,别让人瞧见了。”叶修帮孙翔戴好帽子,牵起他的手走向网吧门口。期间孙翔一声不吭。
叶修送了孙翔一小段路,准备和人说再见回去,孙翔突然从身后抱住他,还好是乌漆墨黑的后半夜,要不然不知多少人会对他们行注目礼。
“对不起,”孙翔低声说,“如果,如果我知道今天会是这样的结果,我不会说那样说的!要不,要不然我回去找他们再……”
“孙翔,”叶修叫他名字时带了丝严肃,随后的话又让人觉得那丝严肃是错觉,“你是瞧不起你男朋友吗?你男朋友可是被称作荣耀教科书的男人,你真以为几个小喽啰就能把你老公打到吗?”
孙翔立马松开了抱着叶修的手。觉得自己那份愧疚都是白瞎。
“行了,”叶修转身搂了搂孙翔的腰,“我回去了,没事不要瞎跑了。”
谁瞎跑了!看自己男朋友都不行!孙翔狠狠腹诽。
“小朋友今天说的话气势不错!要加油啊!”
“对了,以后叫我叶修!”
叶修倒退着对他留下两句话。
哼,我当然会加油的!

☼+:;;;;:+☼+:;;;;:+☼+:;;;;:+☼+:;;;;:+☼+:;;;;:+☼+:;;;;:+
怎么……攻似受了
郁闷
本来是想要再写多一点基本讲一下为什么会交往吧
结果发现好像不怎么好插进去?
下一次写吧
啊最尬的回忆杀
第一次发文,多包涵_(:зゝ∠)_

评论(4)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